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文化

【学党史、办实事】县市场服务中心深入开展“两高”沿线“三清三拆”活动

来源:县市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1 11:09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氛围、更见实效,凌云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精心谋划,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凌云县2021年“两高”沿线镇容村貌示范带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有机结合,于6月18日联合加尤镇央里村党支部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加尤镇央里村弄银屯开展“三清三拆”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成果转化为“两高”沿线风貌提升工作的扎实成效。

现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主任欧阳桂恒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两高”沿线“三清三拆”整治工作作动员,强调“三清三拆”工作的重要性,引导领导干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激发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让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图为:“三清三拆”活动现场 

“三清三拆”活动现场,领导干部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有序,对房前屋后、村屯道路两旁乱堆乱放、乱搭乱盖、废弃建筑、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拆除破烂圈舍残垣断壁。

此次活动,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得到明显改善,有效提升乡村风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