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百色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8 08:03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9月8日上午在市委党校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现场。记者 周福宁 摄

这次大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代表们走出会场。记者 周福宁 摄

会议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市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接续奋斗再创新辉煌,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