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百色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0-20 16:00

百色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于10月19日上午在市委党校顺利闭幕。

这次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在百色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人民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绘发展蓝图,进一步统一了全市人民的思想,汇聚了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为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