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凌云县纪委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

来源:凌云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12:04

7月7日上午,凌云县纪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该片生动讲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英勇奋斗,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

观看结束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辛荣根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党员们学习,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要聚焦主责主业,敢于动真碰硬,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践行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忠诚;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抓好纪检监察系统自身的防疫、工作亮点打造、结案、日常监督、巡察、纪检监察指标体系数据统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