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房灵敏:坚持稳字当头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6-16 15:22

房灵敏到桂林调研强调
坚持稳字当头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到桂林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坚持稳字当头,强化底线思维,坚定稳妥办好自己的事,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日下午,房灵敏在桂林市纪委监委机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做好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今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全力抓好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要保持严的主基调,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聚焦主责主业,恪守权责边界,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持续深化清廉广西建设,推动清廉建设有机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保障。(马瑞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