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举行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王春楠 张龙 发布时间:2023-09-02 15:50

9月1日,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房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维平宣布本轮巡视授权决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全区巡视巡察工作,强调要深化政治巡视巡察,督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广西贯彻落实。要创新方式方法,高质量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要凝聚监督合力,进一步深化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巡视巡察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要做好“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推动深化改革、完善制度、破解深层次的矛盾问题。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视巡察铁军。会议对自治区党委第四轮巡视进行动员,本轮巡视共对22家区管企业开展常规巡视,按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督促企业党委把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