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示教育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筑牢从严治党“防火墙”

来源:凌云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余春飞 黄红凌 发布时间:2021-03-15 08:10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12日下午,凌云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特邀请县卫健局党组成员、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卢俊汛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卢俊汛从十九大反腐倡廉形势、法纪法规解释、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就如何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廉政风险防控建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做好自己的事,当好人民的好干部。要做到“五个树牢”:要树牢政治意识做明白人;要树牢宗旨意识做贴心人;要树牢担当意识做带头人;要树牢发展意识做开路人;要树牢廉洁意识做干净人;堂堂正正做官,干干净净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