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示教育

凌云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凌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再申 劳秋菊 发布时间:2022-12-01 17:49

11月30日上午,凌云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一步推进清廉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推进政治监督,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让新风正气在新征程上不断充盈。会上,该局副局长杨胜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作风永远在路上》,通过分析两个关于工作、生活中的案例,警示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三不”一体推进理念,修身律己、廉洁治家。

最后,该局党组书记赵昌余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领会党风廉政建设精神,结合市场监管领域业务工作开展风险排查,履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值班编辑:祝琴心 校对:闭遗升 责任编辑:黄胜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