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徐波到右江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凌云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04 11:15

2月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徐波带队到右江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到右江区纪委监委机关、隆百高速永乐收费站检测点和永乐镇濑浩新村,详细了解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为徐波在隆百高速公路永乐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测点检查工作

徐波在右江区纪委监委机关检查时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务必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扣市委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严肃执纪问责、坚守安全底线,为百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在隆百高速永乐收费站检测点和濑浩新村检查时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尤其是要落实好各监测点领导责任,不断完善联防联控机制,严防死守,坚决阻断传染渠道。各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徐波在永乐镇濑浩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