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镜头|既督又战,纪检监察干部“疫”路前行

来源:凌云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2-09 17:27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人民高于一切。凌云县纪检监察机关迅速响应、积极行动,既是督察员、又是战斗员、还是宣传员,先后出动纪检监察干部217人次,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42名纪检监察干部加入到全县第一次全员核酸检测中,为全员核酸检测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组织保障。

 

图为该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胜杰到下甲镇水陆村核酸检测采样点实地督导现场秩序维护、医护配备、检测人员分流等方面情况,以严实监督为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保驾护航。

图为由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加入全员核酸检测队伍,穿起防护服,化身逆行者,在县行政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负责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工作。

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期工作倡议书,耐心的做通群众思想工作,要求群众做好必要防护,从简从快办理丧事活动。

 

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与医护人员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做核酸采样,确保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落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