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凌云县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督导督查第三次会商会

来源:凌云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1-31 09:25

1月31日上午,凌云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辛荣根主持召开关于推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导督查第三次会商会,听取了督查组的汇报,并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各督查组要做好长期斗争的准备,做好自身的防护防范工作,要围绕“三紧盯”“十个常规方面”的工作方向,全方位、无死角督导督促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任务,保障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切实将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在督查的同时要执纪问责,强化震慑,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消极应付、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的,坚决予以查处。

会议强调:各督查组要加大督查督导力度,严明纪律,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现贯彻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以铁的纪律铁的手腕,为打好疫情防控工作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