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辛荣根到泗城镇、加尤镇督导调研

来源:凌云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07 09:38

2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辛荣根到泗城镇、加尤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抓好抓细抓实,凝心聚力,科学有序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斗争歼灭战!

在泗城镇镇洪村高速出口、加尤镇央里村高速出口、加尤下伞村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辛荣根与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物资配备、人员配备和后勤保障工作情况,认真查看疫情防控检查点值班情况、人员及车辆出入登记情况、值班人员工作休息场所等,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注意劳逸结合。辛荣根要求值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恪守值班制度,加强协调配合,对过往车辆细心排查、检查体温、询问情况,确保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阻断传染源,牢牢把握防控主动权,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在泗城镇政府和镇洪幸福家园小区,辛荣根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全面了解泗城镇开展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防控工作取得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举措和建议。辛荣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挑重担、继续坚守,要讲究工作方法,加强宣传引导,全面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众志成城,以外堵输入、内防扩散为重点,加强流动人口的管控,坚决做到排查深挖细查,持续完善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