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辛荣根到弄谷村开展挂牌督战工作

来源:凌云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11:20

3月31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辛荣根到沙里瑶族乡弄谷村开展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辛荣根对该村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等帮扶措施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走访查看,细致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动员贫困户积极开展春耕生产、外出复工,努力增产增收,助力脱贫。

辛荣根要求,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决战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聚焦挂牌督战的各项要求,紧盯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工作落实,逐项进行检查,制定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逐个完成销号,按时按序按进度完成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