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信息查询平台操作培训班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09:02

图为培训会现场

 

为尽快推广使用信息查询平台,不断提升信息查询工作质效,9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在第二办公区一楼会议室举办信息查询平台操作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是区纪委监委安排的全区第一场信息查询培训,全市100名承担查询员、监督员工作的干部和具有相应审批权限的审批领导参加培训。

自治区纪委监委技术监督室四级调研员胡静同志现场指导,由技术员开展技术培训。主要围绕信息查询平台操作流程及使用规范等方面作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现场进行技术操作演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提高全市信息查询平台操作员的水平和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对信息查询平台操作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开展信息查询和审批工作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信息查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全面掌握查询平台功能,熟悉操作程序,在今后的信息查询工作中充分发挥信息查询平台作用,规范信息查询审批工作,严格履行好审批手续,为今后案件查办工作的数据查询奠定良好基础。( 百色市纪委监委  陆蒙宾 )

 

图为技术员做现场操作演示